旅行一年了,Kent說我該寫下些甚麼,或許可以鼓勵更多人旅行,可是為什麼要鼓勵人旅行?喜歡旅行的人自己就會去旅行啦,旅行是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我想還是把它寫下來好了,就從今天開始,想寫才寫………………

旅行了一年,忘了甚麼時候開始,沿途的景觀漸漸的沒有沿途遇到的人有趣,景觀總是一直在那兒,一直那麼的雄偉,總是有他最漂亮的季節,可是在路上遇到的人,碰撞出來的火花就那麼一瞬間成為永恆的記憶,即使跟這些朋友以後再見面,一切都將變得不一樣

Hollywood

(Elain+Miya Hollywood Blvd)
Elain,是我從小學就玩在一起的姊妹,也是我這次在LA 得Host,我在LA都是他罩得,呵呵...Elain, my elementary school friend since Grade 5. I am very happy to see her and catch up with her. She rents a big apartment at a huge Asian community called Monterey Park and leases the spare rooms to others. What a clever and independent young lady she is. It will be my home base at America here.
(Kent+ Miya Yosemite National Park  
(Kent+ Miya Yosemite National Park)

Kent,加州人,是我兩年前到歐洲在慕尼黑機場認識的,他也是一位到處旅行的背包客,非常有經驗的老包,教會我很多也給我許多的啟發。KC Foster, from California, very experienced traveler, I met him 3 years ago in Munich airport. He does inpire me. Luckily, he is back at Califonia during my stay at U.S. So I go to visit him and he took me to Yosemite national Park and cooked me 麻婆豆腐(MA-PO TOFU). Isn't he cool???

 

這對漂亮的夫妻,是Kent的父母,已經結婚60年囉    這對漂亮的夫妻,是Kent的父母,已經結婚60年囉!!!!

雖然是冬天的尾巴,但是我2010年的第一場雪呢!  雖然是冬天的尾巴,但是我2010年的第一場雪呢!

Kent is making 麻婆豆腐 for his guest—ME  Kent is making 麻婆豆腐 for his guest—ME

Kent with his mama, weet!!!  Kent with his mama, 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